無障礙敬拜事工


耶穌說︰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,不要禁止他們,因為天國正是屬於這樣的人。」馬太福音 19︰14


我們相信神的大能超越一切障礙,衪的慈受不會被人的限制阻隔,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同樣可以來到主耶穌跟前。故此,由2006年開始至今,靈實恩光學校與西區福音堂合辦了「無障礙敬拜」,讓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及其家庭可以與弟兄姊妹一起敬拜。在神無障礙的大愛中,經歷基督所賜予的平安;在共融群體的接納中,分享生命的擔憂與喜樂。當中也通過不同的感官經驗、身體語言及音樂等,嘗試與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們一同敬拜祈禱、一同感受主耶穌的擁抱。延伸閱讀「相關報導」


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約翰壹書4:12

我們誠意邀請您也來參與這共融醫治的聚會!
日期:星期日 (大約每六至八星期一次,請參考年曆卡上紅圈標示)
時間:下午3:00-4:30
地點:本校
形式:家庭崇拜、心靈茶室 (家長分享)、主日學
查詢︰西區福音堂(電話:2818-5878)、靈實恩光學校(電話:2703-17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