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每月餐單


本校為確保學生的均衡飲食,每月的學生餐單仍是按照衛生署「健康飲食在校園」內的「學生午膳營養指引」、「午膳食品分類表」及校本的餐單設計指引來設計,餐單由校內廚師設計,並由護理部、言語治療部和膳食組多個部門共同檢視及通過,確保營養價值及不會導致食物過敏,而校方亦為個別有吞噬困難的學生提供碎餐,以讓他們有機會品嚐各款健康膳食。

除了著重學生的健康外,培養學生對進食的興趣亦十分重要。校方在每月餐單內會加入「健康特色餐」或「二選一餐」,讓學生嘗試更多不同的食物及醬汁配搭,並在過程中提升學生的選擇及溝通能力。

自20-21學年起,本校膳食組亦嘗試製作軟餐,在保留食物味道的同時,藉著精美的外觀提升學生的進食意欲,並讓不同吞嚥能力的學生亦有機會品嚐學校所準備的各類食物。


瀏覽學童每月餐單

2023年9月份學童餐單 2024年3月份學童餐單

  

  

  

2023年10月份學童餐單 2024年4月份學童餐單
2023年11月份學童餐單 2024年5月份學童餐單
2023年12月份學童餐單  
2024年1月份學童餐單  
2024年2月份學童餐單